石景山区外办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10 11:37    来源: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石景山区高水平开展对外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外办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支部工作实际,通过“三个一”方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上一次党课。支部书记斯琴同志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题,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制定的目的、意义和如何加强贯彻落实等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促使全体党员深切认识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读一本好书。围绕“书香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支部多年来坚持向全体党员推荐优秀书籍,鼓励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七一”前夕,支部积极号召党员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交流读书心得,庆祝党的生日。

  献一份爱心。支部认真落实区直机关系统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要求,把捐献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办内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为爱心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