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开展“四个一”党建活动

日期:2020-07-02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海淀开展“四个一”党建活动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党课开讲啦”活动、一次“向党旗致敬”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致海淀区党员一封信,“七一”之际,海淀区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海淀区以“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为主题,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27日,上庄镇开展迎七一“战旗党日”主题活动,结合爱国卫生月、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近期重点工作,组织全镇80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分批参加。

  在举办一次“党课开讲啦”活动中,海淀区委党校各基层分校结合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组织讲党课、上党课。“向党旗致敬”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将面向全区各系统、各街镇征集一批微视频,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突出展现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一线的生动实践、鲜活案例和先进事迹。

  “面对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抗疫战争,站在全国抗疫大局的战略高度,全区广大党员必须毫不松懈、持续加油、全力以赴……”这是6月22日海淀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党员的一封信。疫情发生以来,海淀区启动党组织和党员“双联系、双报到”应急响应机制,全区692个区属处级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第一时间与各社区(村)党组织进行“一对一”对接联系,有序安排党员干部参与疫情监测、人员排查、岗亭值守等工作。(于丽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