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深入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

日期:2019-11-15 15:32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1.建立健全台账。区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委、城市管理委等相关部门联合,建立健全各行业施工工地和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每月进行汇总更新,实时动态管理,组织签订环保达标承诺书11家。2.严格准入制度。严格落实非道路移动机械合格准入制度,对尾气排放检测合格的机械发放二维码标识并登记,禁止未经准入的机械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共检测机械789台次,核发标识721张。3.加强联合监管和精准入户。开展施工工地联合执法、精准入户执法,对使用冒黑烟、排放不合格机械的单位依法予以处罚。截至目前,共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1198台次,处罚42台次,罚款21万元。同时,入户跟踪核查维修及复检情况,对限期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约谈负责人,督促落实法律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