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四个强化”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

日期:2019-08-29 08:58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分享:
字号:        

  1.强化源头监管。建立健全各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对全区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逐一排查登记,每月按要求进行汇总,动态管理。2.强化排放检测。使用不透光烟度计进行抽查抽测,确保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对于使用冒黑烟、排放不合格及未按照规定加装和使用污染控制装置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予以处罚。3.强化行业管控。行业主管部门依据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管理制度,推进在用老旧非道路移动机械淘汰工作,鼓励使用电动或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4.强化联合执法。相关部门实行日常联合执法监督管理,严禁在重点区域内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作业,对辖区内建筑工地、物流园区等企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次,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315台,对排放超标的29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立案处罚,罚款14.5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