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强化固定污染源执法工作

日期:2019-08-21 15:50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分享:
字号:        

  1.加大执法力度。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时期综合执法行动。截至7月底,共检查各类企业3632家次,立案查处固定源环境违法行为570起、处罚金额1962万元,处罚起数和金额均排在全市前列。2.落实“接诉即办”。畅通举报热线,对举报事项早调查、细分析、快解决、求实效,将各种环境纠纷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转办的信访案件,及时反馈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做到“接诉即办”。截至7月底,受理环境信访件1351件。3.强化综合执法。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协调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区交通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综合执法,加大对挥发性有机物、散煤、机动车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执法检查力度。同时强化与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区检察院的常态化沟通,推进行刑衔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杜绝有案不移、以罚代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