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委会主席点赞北京服务

日期:2022-03-15 09: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国际残奥委会主席点赞北京服务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都已圆满落幕。精彩的冰雪盛会中,点点滴滴的“北京服务”带着温度,处处可感,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多方赞誉。

  “今晚,我要对大家说声谢谢!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入住体验。11年前,2011年国际残奥委会大会期间我就住在这里,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家……”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在冬残奥会期间入住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对酒店服务保障冬残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将两支具有特殊意义的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分别赠送给酒店中外方总经理。帕森斯还建议酒店保留几间无障碍房间作为样本,他认为这些房间很好地展示了真正的无障碍房间该具备的特点。

  作为2026年冬奥会东道主,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将接棒北京。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当天,入住北京五洲大酒店的意大利米兰冬奥组委会首席执行官Novari Vincenzo与酒店管理团队亲切会面表达谢意。“中国(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筹办和组织工作值得借鉴,我将把北京办奥的成功经验带回米兰。”他说。

  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五洲大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餐饮团队反复打磨冬奥菜品,宫保鸡丁、炸酱面、冰糖葫芦等传统美食兼具文化韵味;调整优化后的无人超市品类丰富,不足20平方米的商品部变身宾客生活补给站;精心组织的传统节日主题活动、为冬奥客人温暖庆生等个性化服务也频频收获点赞。(孙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