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车友长途骑行助力冬奥

日期:2020-09-21 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400余车友长途骑行助力冬奥

  “向·山礼300”系列骑行活动日前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天津、张家口、山西等地的40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从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骑行近300公里抵达崇礼冬奥小镇,以此表达喜迎冬奥、助力冬奥的愿望。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自行车协会联合天津、张家口地区自行车协会共同推出,旨在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打造京津冀一体化的自行车精品赛事,通过一系列骑行活动和赛事向冬奥致敬、为冬奥添彩。活动当天,包括十余名驻华外籍友人在内的400余名“骑友”清晨从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途经长安街西延线、四环路、清河、延庆昌赤路、后城,于一天内完成近300公里“征程”,最终抵达崇礼冬奥小镇。

  据了解,石景山区目前正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手打造“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示范区,在“服务冬奥、借势冬奥、参与冬奥”的工作目标指引下大力推进冬奥文化建设。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均为北京冬奥会比赛场地,有利于广泛传播助力冬奥的声音,号召人人了解冬奥、参与冬奥。(王笑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