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诉即办“上天入地”捉白蚁

日期:2020-05-28 09: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接诉即办“上天入地”捉白蚁

  拆下吊顶在房梁上细细寻找,挖开地面顺着孔洞找蚁道……这两天丰台区长辛店街道陈庄社区来了一群“上天入地”的人,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丰台房管局的持续跟踪下,房屋产权单位请来了第三方公司查杀白蚁,解决21户190间房屋的蚁害问题。

  丰台房管局长辛店管理科科长刘艳表示,2019年底接到居民的投诉,长辛店街道办吹哨,丰台区房管局等相关单位报到,立即上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并发函督促产权单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当时就对白蚁进行了查杀。蚁害的防治不是一次两次查杀就能解决的,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冬季白蚁活动进入低谷查杀困难,天热了到了白蚁繁殖和活动的高峰期,容易暴露,查杀效果比较好,三方又督促产权单位继续查杀白蚁。

  目前新一轮的查杀已经开始,专业队伍已经进场,而且按照白蚁专业防治查杀规律和实际情况,会在7月份天气炎热时进行再次查杀,巩固效果,彻底解决居民困扰。(孙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