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钟东波谈“聚焦保障人民健康”
    1月8日晚7:30,“市民对话一把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市卫生健康委的“一把手”围绕“聚焦保障人民健康”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2.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章冬梅谈“聚焦就业和社会保障”
    1月7日晚7:30,“市民对话一把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一把手”围绕“聚焦就业和社会保障”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3.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许强谈“聚焦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1月6日晚7:30,“市民对话一把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一把手”围绕“聚焦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4.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任张维谈“聚焦深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
    1月5日晚7:30,“市民对话一把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的“一把手”围绕“聚焦深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