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亦庄镇党委书记何飞、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吴坤祥谈“聚焦科技赋能之数据治理”
    6月30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大兴区亦庄镇、大兴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一把手”围绕“聚焦科技赋能之数据治理”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2. 北京排水集团第三管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田志勇、昌平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张浦谈“聚焦‘每月一题’之道路积水问题综合施策”
    6月29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北京排水集团第三管网分公司、昌平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一把手”围绕“聚焦‘每月一题’之道路积水问题综合施策”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3.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金隅投资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传辉与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王冬岩谈“聚焦‘每月一题’之物业管理”
    6月28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北京金隅投资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朝阳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一把手”围绕“聚焦‘每月一题’之物业管理”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4. 海淀区万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冯军谈“聚焦主动治理之‘四民’工作法”
    6月27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的“一把手”围绕“聚焦主动治理之‘四民’工作法”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5. 怀柔区杨宋镇党委书记于德利、怀柔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主任姜再菊谈“聚焦‘每月一题’之美丽乡村建设”
    6月26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怀柔区杨宋镇、怀柔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一把手”围绕“聚焦‘每月一题’之美丽乡村建设”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6. 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办事处主任苏继洋谈“聚焦共建共治之‘圆桌’工作法”
    6月25日晚7:20,“市民对话基层一把手之接诉即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直播访谈节目邀请西城区大栅栏街道的“一把手”围绕“聚焦共建共治之‘圆桌’工作法”话题,与广大市民沟通对话。 [详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