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4-03-27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3月26日,北京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于英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通报了过去一年北京教育系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启动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北京教育系统将自觉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夯实教育强国基点,推动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

  于英杰表示,北京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教育强国建设中作出北京贡献;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全力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李祺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