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党校联合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年高端论坛 刘伟致辞

日期:2024-03-04 08:2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日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年高端论坛在京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刘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刘伟对各位专家学者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作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年来取得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十年来,首都城市深刻转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重点领域率先突破,京津冀协同实现大踏步跨越式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人民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了全面深化拓展的新阶段,三地将持续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高质量书写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篇章。希望大家继续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分享真知灼见,努力推动研讨成果转化为三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生动实践。

  此次论坛以“感悟思想伟力 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由京津冀三地省级党校联合举办,20余位知名专家作主旨发言。论坛上,由北大、清华等16家单位智库机构联合成立的京津冀智库协作创新平台启动。(宋佳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