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举办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

日期:2022-08-02 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本市举办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

  8月1日,本市举办“赞颂历史成就、奋进复兴征程”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市委常委、北京卫戍区司令员付文化,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晋柏出席。

  杨晋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京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市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首都建设发展的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中央和国家机关、军委各部门和部队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本市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把拥军优属作为“四个服务”重要内容,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共同书写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北京篇章。

  本市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布局中充分考虑军事布局需求,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刚性落实国防要求,在战备训练、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在家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排忧解难,满腔热忱为驻京部队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在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画好军民鱼水情深同心圆,不断巩固和发展首都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代丽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