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北京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

日期:2022-03-14 09:4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慰问北京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

  3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城市志愿者指挥部指挥莫高义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检查冬残奥会闭幕式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参与北京冬残奥会的城市志愿者。

  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期间,城市志愿者指挥部1150名城市志愿者,在远端集结、近端落客、沿途引导、“志愿者之家”等点位上岗服务,全力做好闭幕式观众的集结疏散工作。

  3月13日下午,莫高义来到闭幕式观众落客点,详细了解落客流线和志愿者引导保障情况。随后前往城市志愿者指挥调度中心,查看闭幕式远端交通调度工作,并向现场值守的志愿者表示慰问。

  在城市志愿者之家,莫高义表示,赛会期间,志愿者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最美的风景,获得了中外运动员和境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莫高义感谢城市志愿者对冬奥会、冬残奥会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总结经验,精益求精,实现北京冬残奥会圆满收官。(李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