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组委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日期:2022-03-14 08:1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组委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经画上圆满句号。六年多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践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真正做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成功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开启了全球冰雪运动的新时代。在此,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向所有参与、支持和奉献冬奥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双奥之城,非凡冬奥。开闭幕式惊艳世界,冬奥赛事精彩纷呈;闭环管理严密高效,志愿服务周到温馨;交通出行安全顺畅,市容环境整洁优美。全市人民把国家的喜事、大事当成自己的事,满怀热情、积极参与、无私奉献,铸就了“双奥之城”的伟大荣光,彰显了首都市民的时代风采。我们对精彩的冬奥盛会充满骄傲,我们为有你们这样的好市民感到自豪!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奥林匹克的故事还在继续,砥砺奋进的征程没有终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我们将在场馆赛后利用、冰雪运动普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北京这座伟大城市注入新的动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勇毅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起向未来!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组委

2022年3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