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张延昆出席

日期:2022-03-09 08:5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张延昆出席

  3月4日,2022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和团中央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统一,团结带领全市青少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贡献力量。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中主动作为,切实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党管青年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和关心关爱。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发展规划落实工作,在经费、资源、项目上多给予倾斜和支持,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张延昆对北京共青团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延昆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召唤,北京共青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首都发展的火热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