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2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齐静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亓延军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齐静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新时代首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政法工作效能。要聚焦确保党的二十大绝对安全,坚决打好党的二十大和冬奥安保攻坚仗。要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北京,不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大平安”工作格局。要聚焦护航新时代首都发展,着力提升政法服务保障的精准性高效性。要聚焦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持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聚焦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常态化。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飞进,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北京卫戍区副政委王向龙参加。(孙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