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向驻京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新春慰问信

日期:2022-01-22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慰问信

驻京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同志们:

  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冲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和创新城市治理,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稳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回望2021年,驻京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着力培育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广大官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强化驻守首都、热爱首都、保卫首都、建设首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双拥共建、救灾抢险等方面奋勇当先,发挥了突击队作用,为首都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驻京部队以最高标准、最佳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广大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在推进首都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军地携手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