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13 09: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1月1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对宣传思想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首都宣传思想工作在总结历史经验中守正创新,在服务保障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中诠释首善标准,围绕“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深入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勇开新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2年,要深入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突出服务保障冬奥会,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培育时代新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善之区;突出文化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首都文化这篇大文章;打造“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推动首都文艺繁荣发展;讲好北京故事,打造对外展示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首要窗口。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