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日期:2021-12-07 09: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12月6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城市志愿者指挥部指挥莫高义为城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并讲话。

  誓师大会上,莫高义为城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莫高义指出,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北京冬奥会恰逢中国春节,不仅将是一场全球的顶级赛事,更是一场东西文明交流的盛大节日。希望志愿者充分展现北京市民热情开朗、大气开放、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坚定信心、团结向前的中国信念。

  在疫情条件下举办冬奥会,不仅考验着首都城市治理的能力,也彰显了民族积极乐观的精神气度和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莫高义勉励广大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展示首都风采,持续擦亮首都志愿服务“金名片”,为北京这座“双奥之城”书写新的志愿篇章。(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