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腾退地下空间再利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8 17:16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4月7日下午,本市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腾退地下空间再利用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朝阳区甘露园西园整治后的再利用人防工程典型案例——地瓜社区。之后在朝阳区区政府召开视频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主持会议,卢映川副市长出席并讲话。

  卢映川副市长指出,地下空间作为城市功能支撑系统的重要载体、是城市战略安全发展的前沿阵地。要贯彻《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提出的“坚持先地下后地上、地上地下相协调、平战结合与平灾结合并重的原则”“构建多维、安全、高效、便捷、可持续发展的立体式宜居城市”的规划建设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认真总结近10年来地下空间综合整治经验。

  会议强调,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腾退地下空间再利用工作,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第二轮“疏解整治促提升”地下空间专项行动;二是要积极担当实干,切实抓好成果巩固防反弹和为民服务再利用;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严谨细致,扎实高效推进。

  北京市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区政府主管副区长,各区人防办、住房城乡建设委(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