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2-05 09: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全市统战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系统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作宣讲报告。

  齐静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5个方面宣讲解读。

  齐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都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首都意识,凝聚广泛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统筹谋划,发挥首都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服务“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把市委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真正转化成为具体行动。要增强系统观念,健全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加紧完善组织体系,提高党领导统一战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京华大地和首都统一战线落地落实。(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