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举行

日期:2020-11-19 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首都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举行

  11月17日,“首都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20”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杜飞进作主旨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牛青山主持开幕式。

  论坛上,结合“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与时代价值”的主题,来自有关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先后发言。专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原创性贡献。

  杜飞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特性与马克思主义的经典形态一脉相承,具有深刻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始终闪烁着21世纪马克思主义耀眼的真理光芒。

  本次论坛由市委宣传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日报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