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开播

日期:2020-10-20 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开播

  10月19日,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正式开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出席开播仪式。

  当天,北京日报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报》试刊,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端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新闻》专栏,北京日报和北京广播电视台所属新媒体同步联动,共同助力副中心报道的全媒体传播。

  据介绍,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通过FM107.3、AM1026双频播出,未来将扩充新闻节目时段和体量,在早晚高峰时段推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新闻》,早间黄金时段开设副中心专题访谈节目《运河之上》,365天不间断播出。

  杜飞进指出,希望市属媒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城市副中心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肩负起城市副中心媒体的职责使命;打造新时代传播精品,以首善标准建设副中心媒体集群。

  隋振江在“古城新声副中心——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开播特别节目”大型融媒体直播访谈中表示,希望通过副中心之声倾听到市民的反馈,更好地服务副中心建设。(李夏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