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通州新校区首个建设项目封顶

日期:2020-09-20 09:0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人大通州新校区首个建设项目封顶

  9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举行在建项目封顶、新建项目开工现场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出席现场会。

  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地处通州区潞城镇,东至春明西路,南至运河东大街,西至前北营路,北至兆善大街。新校区用地规模110公顷,建筑规模105万平方米,整个校园面积约为西校区的1.5倍。

  新校区首个建设项目北区学生宿舍一期于2019年3月开工,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20年2月21日通过检查正式复工,是中央在京重点项目中较早复工的一批项目。2020年人大通州新校区还将启动22万平方米的新建项目。

  此次在建项目封顶、新建项目开工,标志着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新校区将由“首个项目开工”的建设元年走向“全面开工”的新阶段。按照计划,人大通州新校区一期将于2023年8月完工具备办学条件,2025年整个新校区全面竣工。(王海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