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19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会议召开

  9月18日,本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首都发展大局大势,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贯彻到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首都特点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坚持在重大斗争一线培养锻炼干部,突出提高治理能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立足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人才工作改革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营造一流环境。(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