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十四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的通知

日期:2024-03-28 17:40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各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全面促进我市外贸稳定运行,为更好的推进我市外贸稳中有进,进一步宣传解读当前对外贸易的措施举措及我市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方便企业充分享受便利政策,北京市商务局将联合北京海关、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第二十四届进出口政策服务咨询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下午13:30-17:30

  二、会议地点: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厅(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

  三、会议内容

  (一)政策宣讲:海关、商务、税务、外汇等部门宣讲已出台的跨境贸易便利措施、外贸支持政策及涉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培训等;

  (二)咨询解答:各部门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企业的问题。

  四、参会费用

  会议免费。

  五、报名方式

  欢迎本市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积极报名参加会议(每家企业参会1-2人)。参会人数有限,请参会企业尽快通过微信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方式了解活动详情,并点击“我要报名”报名参会。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思聪55579511,路海轩5557951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