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5-7月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补贴人员花名册的公告

日期:2022-01-17 17:32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19-2021年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补贴项目的通知》(京商生活字〔2019〕26号)《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民政局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商务局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实施北京市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京人社能发[2021]3号),市商务局对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补贴申领企业的资格及申领材料进行审核,委托第三方机构根据申领企业提供的结业学员明细表对参加培训学员以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系统人证合一完成情况抽查、档案抽查、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验收审核。现初步确定2021年5-7月105家企业可享受补贴的岗前培训人员为24169人,回炉培训人员为8人。按照《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京财社〔2019〕2533号),现将初步确定可享受补贴培训人员形成花名册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1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对真实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10-55579415(生活服务业处)

  举报信箱:shhfwy420@163.com

  传  真:010-5557942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