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2年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保供行动参与企业及组织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2-01-17 16:46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北京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保供行动参与企业及组织单位的公告》,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相关征集工作。经自主申报和资格审核,现将拟确定2022年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保供行动参与企业及组织单位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对真实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10-55579419、010-55579415(生活服务业处)

  举报邮箱:shhfwy420@163.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