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北京市社区蔬菜直通车2021年目录制管理信息》的公告

日期:2022-01-13 11:23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市商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城市管理委、市市场监管局等5部门共同研究制定的《关于加强社区蔬菜直通车管理的指导意见》(市商规字〔2019〕5号),为强化本市社区蔬菜直通车规范管理,扩大规范化标识的影响力,市商务局会同各区商务局对全市356辆规范化蔬菜直通车进行了目录制管理工作。

  现将《北京市社区蔬菜直通车2021年目录制管理信息》予以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月1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对真实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55579588(生活服务业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122室(邮编:100744)

  举报信箱:zhsh@sw.beijing.gov.cn

  特此公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