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冰雪消费节线上开启

日期:2021-01-20 16:46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2021年1月18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迎冬奥、嬉冰雪——2021北京冰雪消费节”正式启动,将持续至2月底,将推出冰雪消费指南、冬奥知识竞赛、云逛冰雪场等多项活动,让在京过年的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冰雪消费的乐趣。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参与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广大市民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线上发布“北京冰雪消费指南”。本次活动甄选了全市近百家冰雪活动场所和数十个网红商圈信息,分期分批进行推介,广大市民可通过“2021年冰雪消费节”小程序“打卡种草”,赢取冰雪体验券。

  探秘冬奥知识竞赛。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冬奥、参与冬奥,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的氛围,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冬奥知识竞赛活动,市民可通过访问冰雪节小程序参与答题,更有机会获得2022冬奥纪念品和冰雪券。

  云探冰雪场馆。本次活动还将邀请网红主播,云探防控措施好、体验度高的冰雪场,并配合与粉丝互动形式,发放预约冰雪场门票折扣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开展户外冰雪运动。

  2021北京冰雪消费节期间,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将开展新一期“工行消费季”促消费活动,在2021年2月18日前,每周五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发放30万张工行消费券。广大市民领取工行消费券后,在京东商城购买商品或话费充值时,使用京东支付选择工行卡完成支付,享受单笔订单应付金额满20元减5元优惠。

  2021北京冰雪消费节更多线上活动详情,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1年冰雪消费节”获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