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启动《北京外商投资指南2020-2021》编辑工作

日期:2020-08-10 15:47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分享:
字号:        

  为让境外投资者及外资企业更好的认识北京、了解北京、投资北京,8月6日,市商务局召集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信息化局等12个委办局和中关村管委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召开了《北京外商投资指南2020-2021》编委会工作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总结了《北京外商投资指南2019-2020》编辑情况,介绍了《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对编制和公布外商投资指引的要求,分析了当前我市稳外资工作形势,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做好稳外资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指南》编辑工作提出要求;各成员单位介绍了疫情条件下各部门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并对如何做好新一辑外商投资指南编辑工作进行了沟通和研讨。

  下一步,编委会成员单位将按照会议达成共识,从增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方面着手,务实推进编辑工作。

  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服开办规划政策处、服开办协调推进处、商务环境协调推进处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