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开展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日期:2020-06-03 16:34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北京市科委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副主任杨仁全、许心超出席。

  许强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北京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肩负的重要使命和面临的国内外形势,系统阐述了市科委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具体部署,通过翔实的重要指标数据展现了承接国家重大任务、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科技体制改革等亮点工作,分享了终身学习的心得体会,鼓励新任职干部讲政治、担使命,提升本领,积极投身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许强强调,处级领导干部是我委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增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终身学习,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增强爬坡过坎本领;要讲大局、有格局,务实高效,积极向上,当好基层组织的“带头人”;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带头做到慎始、慎微、慎独“三个慎”,仔细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三笔账”,始终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三条线”。

  市科委2020年涉及轮岗交流、提拔任职及转正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