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2-10-14 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魏小东主持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传达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重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过去五年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发挥政协组织作用助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提前安排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和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统筹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其他各项工作,抓住重点,继续抓好重点协商议题的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