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2-03-01 09:0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主持

  2月28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委员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区政协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联系界别分工》。

  会议研究了“积极对接国际高水平自由贸易协定规则,推动‘两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聚焦共同富裕目标,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等重点协商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心怀“国之大者”,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发挥好政协优势,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提高工作质效,体现出政协工作应有水平。协商成果要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2022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情况汇报。(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