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日期:2021-12-22 09:0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魏小东主持

  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主持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全市2021年工作,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发出了新年开工动员令。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会议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机关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目标任务,谋划好2022年政协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政协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要牢记首都工作关乎“国之大者”,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