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21-04-02 08:4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4月1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市政协主席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和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议题建议》《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北京市政协系统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任命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调整部分界别召集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调整民主监督组组成人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区政协工作联络组成员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作用的意见(草案)》。

  会议听取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基本情况分析报告》《2020年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统计分析报告》《北京市政协常委2020年度履职报告的分析情况报告》以及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2021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2021年重点协商议题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力推动‘两区’建设,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9个协商议政调研方案说明。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