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9-22 08:4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主持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深刻阐明了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的重要启示,蕴含着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为我们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所展现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抗疫斗争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首都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季度学习座谈会的主题,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积极贡献政协力量,聚焦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加强协商议政,形成更多专业性强、精准度高的对策建议和履职成果。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组织委员深入界别群众,讲好抗疫故事,凝聚起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了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的工作方案。(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