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5-17 09:0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与会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市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决策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是对前期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的深入总结,对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强化物资设施保障、夯实公共卫生基层基础和强化科技支撑等作出了制度性安排。这将为构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首都安全,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对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围绕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重点任务的实施加强民主监督,选择小切口,组织委员深入一线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组织委员就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开展持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引导委员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影响力主动发声,为推动《若干意见》落地见效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