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1-22 08:3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吉林主持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市委召开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在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等方面,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市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新概括、政协职责作用的新内涵、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面,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宣讲,作好示范表率。要把学习宣传的热情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把会议提出的措施要求有机融入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凝聚共识载体,深入界别群众,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确保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振奋精神,不断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首都治理效能。(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