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1-09 10:1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11月8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学习贯彻有关工作,要求,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将学习贯穿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贯穿总结2019年工作和安排2020年重点任务中。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要精心组织好委员培训、学习座谈会等学习活动,建立和完善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制度,引导广大委员和区政协更加准确把握和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表彰“最具影响力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