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日期:2019-06-07 09:4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6月5日下午,政协北京市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2018年度北京市政协系统优秀信息、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有关安排》,审议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草案)》,研究了《对“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壮大消费新增长点,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枢纽城市”若干问题的建议》,听取了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后对《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改情况的通报。(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