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吉林讲话

日期:2019-01-19 09:5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1月18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于长辉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吉林讲话说,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同时也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这就要求我们准确认识和深刻把握当前形势,保持定力、不忘初心,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的作用。要持续深化学习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习委员会专司委员学习职能的作用,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委员学习座谈会制度,进一步促进委员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丰富知识结构,开阔履职视野。

  吉林说,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已明确,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和实效性;要强化质量意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机关已搬迁至城市副中心办公,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为大家营造温馨的履职环境和履职条件。各位常委要振奋精神,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好履职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