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出席

日期:2019-01-16 08:1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出席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8位委员就乡村振兴、中轴线申遗、“三城一区”建设、普及冬季运动、优化营商环境、“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等主题进行大会发言。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会议。

  市领导杜飞进、齐静、殷勇、隋振江、卢彦、杨斌应邀出席,听取大会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大会。市政协相关领导主持大会。

  会上,陶水龙委员代表民革北京市委作题为《加强乡村文化传承与发展,全面推动首都乡村振兴》的发言;宋慰祖委员代表民盟北京市委作题为《加强文物活态化保护,为中轴线申遗奠定坚实基础》的发言;李莉委员代表民建北京市委作题为《紧抓城市网格体检评估,推动新型“智慧北京”建设》的发言;吴森堂委员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作题为《“三城一区”建设应当更加重视发挥民营企业作用》的发言;张培彤委员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作题为《提升乡村卫生队伍建设,助推首都美丽乡村发展》的发言;胡永芳委员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作题为《普及冬季运动,推动三亿人上冰雪——全力做好北京冬奥准备工作》的发言;李丽萍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作题为《探索“研发代工”新模式,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发言;陈伟委员代表台盟北京市委作题为《以落实55条措施为契机,促进京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发言;张一春委员代表北京市工商联作题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首都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发言;杨文良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作题为《以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优化》的发言。卢德华委员、董明慧委员、冼国义委员、薛向东委员、康伟宏委员、钟秉枢委员、王汝芳委员、曲天军委员也分别作大会发言。

  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到会听取发言,大会发言还通过千龙网与“北京时间”网站、客户端等进行网络直播。(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