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修订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陈吉宁主持会议

日期:2021-06-23 09:0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修订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陈吉宁主持会议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修订《中共北京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和审议《中共北京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若干规定》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持续全面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中,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党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管事也管人、既管业务也管党建,统筹谋划、带好队伍,为全局增光添彩。要深入一线察实情、谋实策,较真碰硬、攻坚克难,围绕工作推进中的裉节儿问题,亲自研究部署、协调推动、妥善解决。要加强工作协同,主动补位、有序衔接,形成更大合力。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指导督促分管部门、单位有力有效抓好相关工作,扎实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