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陈吉宁主持

日期:2021-06-23 08:5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陈吉宁主持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围绕《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出发的》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陈吉宁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好百年党史,准确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党在艰辛探索中形成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北京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吉宁强调,要坚持首善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好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吉宁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加强城市运行管理,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首都社会和谐稳定。(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