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吉宁主持

日期:2020-02-26 08:2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吉宁主持

  2月2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本市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中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召开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在当前形势下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吹响了冲锋号角,鲜明昭示了党中央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党中央、为首都站好岗、放好哨。要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紧紧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结合当前疫情特点和变化趋势,采取更加切实有效措施,强化科技手段应用,提高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水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扣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紧紧围绕当前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科学决策,安全有序推进。要关心关爱队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向党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