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政府系统巡视整改 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日期:2017-11-22 08:4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政府系统巡视整改 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政府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要求,研究加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管理等事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前,陈吉宁就政府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按照市委部署,直面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落细,切实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要全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指出,要按照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结合城市地下空间规划,编制综合管廊专项规划,优化布局,控制成本,有序推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作。要加快建立城市公共设施运行的绩效评估体系,加强水气热等领域的价格、成本和运行效率管理,促进综合管廊建设管理运营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的意见,指出,要抓紧出台老旧厂房的评估认定标准,做好普查登记。工业遗址的保护利用要与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文化创意产业布局相结合,采取整体保护、部分保护、旧材利用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好科学保护利用。

  会前进行了集体学习。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北京服务业开放发展”作辅导报告。会议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对我市开放发展规律的研究;以服务业开放改革为引领,带动我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以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为抓手,推动我市服务业国际化高端化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方芳 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