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日期:2016-07-06 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7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北京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施方案,听取了北京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会议强调,2016年是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推进结构性改革要狠抓落实,各区、各部门对方案中涉及本部门、本地区的工作任务要认真抓实抓好。2016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但是目前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多,国内发展形势仍然严峻,下半年务必要狠抓不懈稳增长,坚定不移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听取了2015年市级决算报告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强调,主动适应新形势,算好全年财政收支大账,更好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财政政策资金,更好地支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首都各项事业建设;夯实财政管理基础,切实保障财政资金使用合规、高效;高度重视审计反映出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研究了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把传承发展戏曲艺术作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在传承中创新,不断为戏曲艺术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同时努力营造戏曲传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全国文化中心提供有利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方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