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日期:2016-04-06 14:2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事项 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4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2016年一季度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报审2016年一季度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的汇报。一季度本市经济社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实现了年初预期目标,但部分领域增长基础尚不稳固。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经济运行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稳增长的责任和难度还很大,挑战和压力十分艰巨。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狠抓工作协调和政策落实。要全力以赴调结构,舍弃“白菜帮”,抓好“白菜心”,努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要全力以赴抓改革,及时总结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全力以赴保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有效推动全市重大决策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2016年市政府督查工作要点》。(王皓 徐静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